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王菲演唱会开票即刻被抢空 看台1800-7800

新浪娱乐讯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于12月5日晚8点开启预售,看台票价格1800-7800,内场票未放出。预售刚开启,便一扫而空,显示缺货。

王菲演唱会票价

王菲演唱会票价

缺货

缺货

王菲

王菲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于12月30日晚在上海举办,就此一场。演唱会宣布举办后,屡次有天价门票传闻,黄牛更将第一排1号2号的叫价抬高到100万。

12月5日20:00,官方预售开启,显示看台价为1800、5800、7800,内场票则未放出。买票同样严格,每人每场限购2张,需要身份证验证购买。

晚上8点一到,小浪准时进入平台抢票,却发现已经显示暂时无货,不少歌迷也表示未能抢到门票。王菲演唱会门票瞬间被秒杀,可见天价仍挡不住歌迷的热情。(禾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