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何润东想看燕十三pk步惊云 《三少爷》遗憾没有感情戏

何润东与“燕十三”合影

何润东携其主演的《三少爷的剑》出席路演活动的最后一站南昌,他在片中演技、造型双爆发,成最暖萌剑客,甚至有有男影迷在映后见面会表白。何润东透露最想看燕十三对决步惊云,但遗憾燕十三不似三少爷在片中感情戏丰富,“他们都有感情戏,我就没有,只是一直追杀着三少爷”!另外,何润东身穿一身粉色毛衣出席南昌见面会,据悉,毛衣是前天后援会精心挑选送给他的礼物,他便穿到现场并与特地邀请粉丝合影,暖男行径,从戏里暖到戏外。

羡慕三少爷“左拥右抱” 想看燕十三pk步惊云

此次何润东饰演的燕十三是一个绝世剑客,片中的他一心向武,执着于剑。对此何润东表示很遗憾自己在片中没有感情戏,并笑称:“他们都有感情戏,我就没有,只是一直追着三少爷,所以这电影我们就玩笑说可以叫《三与十三之恋》《恋爱十六》。”他也坦言自己演过很多武侠人物,想看燕十三跟步惊云对决。“我其实喜欢比较魔性的人物,所以比较喜欢燕十三,气场很强很邪恶的大boss,而且个人也比较喜欢步惊云,所以以后如果可以拍一个戏燕十三对战步惊云还蛮有意思的,就像超人对战钢铁侠。”

何润东与粉丝合影

燕十三男粉丝暴涨 “你情愿怎么死”表情台词走红

《三少爷的剑》上映后,何润东饰演的燕十三一角不仅虏获了女粉丝的芳心,更是吸引众多男粉丝的追捧。继步惊云之后再掀武侠热潮,凭借造型、反差萌、剑术高超等多重魅力吸引大量“迷弟”,绝世剑客荷尔蒙爆棚,在各地影院见面会都收到男粉丝的大胆告白,有人说:“以前身边的姑娘都超迷步惊云,看完电影后,燕十三真正成为我心中的那个大侠,很想成为燕十三一样的剑客”。燕十三近日被网友称为是男生最想成为的十大武侠人物之一,因为造型特殊形象颠覆,不但烟十三妆引发热议,更引发网友创造力,还有一套恶搞设计表情包,让他戏里的台词“你情愿怎么死”成为了网络万能怼人语。

与元彬导演合作讲究身法 做完大侠想演警察

被问及片中打戏,他自称非常辛苦,尤其两场水墨写意的打戏,为了要创造他的剑术变化无穷的效果,同一个画面里有几个分身,他就要拍几次。林更新也在旁边笑说,最后决战那段戏,他反而轻松,不似何润东需要东奔西跑在不同的位置飞来跳去。此次何润东与武术导演元彬是首次合作,他表示:“因为燕十三用的武器是剑,所以更讲究身法,在元彬导演指导下在形体上会特别漂亮,而且吊威亚的时候也会有力学的感觉,会很自然。”何润东坦言燕十三与他饰演过的其他侠客非常不同,“燕十三是比较野比较狂的,到后面又比较搞笑,这点就有很大不同。燕十三的执着很纯粹,一心只想与三少爷的决斗即使死在他的剑下也无所谓,这种坚持很令人敬佩,相反现在很多年轻人做一些事情都不会太执着。”何润东透露,演过大侠之后,想挑战警察的角色“我还蛮想挑战警察的,因为他们的精神层面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所以我觉得可以通过演一个警察对于我看事情会有一个升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