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演艺圈炒作乱象:为上头条有艺人竟花钱找骂

演艺圈炒作乱象:为上头条有艺人竟花钱找骂

近日大张伟参加某节目的录制时,首度就艺人上头条的事情发声:“我老觉得(有些)演艺界人特别可悲,一个个还得找一堆人花钱,还得开会,怎么让别人骂你。”在谈及老搭档薛之谦走红经历时,他还对其励志故事点赞:“总有一天上天会看见你的努力,会让你发光的。”

大张伟(资料图)

节目录制中,大张伟在看完某个节目后感触颇深,认为很写实,并曝出了自己身边某些艺人朋友的“可悲”心态:“我一阵一阵老觉得我身边看着朋友特别可悲,一个个的还得找一堆人花钱,还得开会怎么让别人骂你,”面对王自健满脸的不相信,他还补充说了有些人的真实经历,“真的呀,他最开始就觉得我干一点点事儿,别人就能关注到我,后来干这个事儿别人已经觉得不刺激了,他就会越干越大,越干越狠,就是这样。”大张伟还感慨道:“其实演艺界最辛苦的不是劳累而是嫉妒。”

在王自健质疑头条的重要性时,大张伟还说到了近些年有些大火的艺人们:“现在有很多,尤其是近八年,差不多出了很多很红的,所谓那些…就特别厉害的,然后你说不清楚他到底是有什么作品,但是他只要一出去,哇,那女孩就跟看见那车要撞她似的‘啊’在那里叫,但是你也没辙。”随后他还说到了固定cp之一——薛之谦的经历:“之前他就会觉得他特别痛苦就在于他做了很多很大的努力,但是就是没人看见他,但是结果是什么,励志在于一直坚持做下来,现在就红了嘛!总有一天上天会看见你的努力,会让你发光的。”点赞其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的精神。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演艺圈要更多些这样的明白人才会有更好的作品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