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俊杰网吧打游戏 网友:单身是有原因的

林俊杰现身网吧打游戏遭围观

林俊杰现身网吧打游戏遭围观

林俊杰现身网吧打游戏遭围观

林俊杰现身网吧打游戏遭围观

近日,有网友称在网吧偶遇林俊杰打游戏,很快引起围观。据网友称,新加坡网络瘫痪,而一时手痒难耐的林俊杰便跑到附近网吧打游戏,尽管戴着帽子,但面无遮拦的JJ很快被众多路人认出,还满足了部分路人的签名要求,后因围观人数太多影响到其打游戏才婉拒签名。

网友见状纷纷笑翻,大呼林俊杰是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年:“全新加坡的人都知道他是网瘾少年了。”还有网友用此调侃起林俊杰的感情史:“我一直不信他单身,看完这幕我相信了。”“网瘾少年单身是有原因的。”(实习生Ivan/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