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华桦传媒与派拉蒙签约 成《变形金刚5》中国独家合作方

【TechWeb报道】12月2号消息,自从《变形金刚5》要开拍的消息曝出来之后就受到很多影迷的关注。最近该电影的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派拉蒙影业集团与中国华桦传媒签署协议,至此,华桦成为《变形金刚5》的中国独家合作伙伴。双方也将在电影上达成新的合作,共同发展,为《变形金刚5》创造新的票房传奇。

1

据悉,华桦传媒是一家以影视投资制作、海外片引进、电影营销与发行、衍生品开发于一身的综合性电影公司。作为好莱坞科幻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中国区宣传营销及协助发行方,该公司凭借国际化的营销理念、专业化的发行手段,助力影片连续刷新中国影史记录,成为中国现象级影片。而在此前就已经和与派拉蒙深度合作过《星际迷航3》、《碟中谍5》、《忍者神龟》等多部大片,得到派拉蒙的高度认可。

2

此次的《变形金刚5》全称《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继续由迈克尔·贝执导,主演则是马克·沃尔伯格、彼特·库伦、伊莎贝拉·莫奈等多位知名演员。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而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

1

2

按照之前的计划来看,《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同时也会在2017年暑期全球公映,从之前的第一部到第四部,《变形金刚》都刷新了中国的最高票房记录,特别是《变形金刚4》以19.7亿的票房创造新记录。而这次《变形金刚5》也有可能冲击中国影史各项票房纪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