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炒鲜花吃虫子!《爸爸4》奶爸互喂云南美食辣眼睛

《爸爸去哪儿4》第八期今晚上线,来到云南建水的奶爸们,怎能不享用下当地特产,蜜蜂、竹节虫、蚂蚱都是云南美食,爸爸们一言不合就互喂炸虫子,画面相当辣眼睛!更令洁癖田亮险崩溃。而云南的鲜花也被爸爸们变食材,蒸煮煎炸,烹制成特色鲜花美食,“金玉满堂”、“苦尽甘来”,听名字美不胜收,至于味道,其实有些堪称黑暗料理。

安吉

吃虫子炒鲜花

爸炮制黑暗料理

昆虫与鲜花都是充满云南特色的美食,本期爸爸们倾情出演舌尖上的云南。按照云南人的习俗,蜜蜂、竹节虫、蚂蚱等虫子,经过精心烹制,就成为餐桌上享用的美味下酒菜。初来乍到的奶爸们,虽然看着虫子被吓傻,但还是硬着头皮去挑战。村长下任务又别出心裁,虫子被装进塑料管,让奶爸在两端吹气,谁能把虫子吹到终点,就喂给对方吃。为了让自己的对手“享用美食”,奶爸们纷纷拼老命,拿出最大肺活量,鼓腮瞪眼猛发力,然而田亮此时却洁癖发作,“我现在担心的是,虫子进嘴里了,那我的口气也进你嘴里了。”不讲究的张伦硕可顾不上这些,唯一担心的只有虫子问题,“你还管这个呢,口水进来我都…”虽然虫子看上去很可怕,但享用到特产的爸爸纷纷表示,“还真香!”

蔡国庆、庆庆

作为植物王国,云南盛产鲜花,当地人会采用独特的加工方法,将玫瑰等可食用的鲜花做成美食。拿到鲜花食材时,各位厨神老爸的内心是崩溃的,为了把鲜花送上餐桌,他们八仙过海,广开脑洞,采用炒、炸等手段,烹制出一道道“黑暗料理”。鲜花配鸡蛋,鲜花配肉,鲜花配鹌鹑蛋,花样组合出“金玉满堂”、“苦尽甘来”,也是够精彩。

董力踩绣花鞋

木头人版过桥米线

抢房大洗牌

乘坐米轨小火车的爸爸们,为了抢房子一路竞技,就连云南美食过桥米线,都被换着花样吃。穿上花盆底绣花鞋,戴上折射镜,全副武装的爸爸们还配备了另类吃米线工具:一米长的铁筷子、勺子,还有微型小簸箕、根雕。用这种方式吃米线难度系数已经爆表,村长还带领大家边吃边玩123木头人。身高一米九多的董力,脚踩绣花鞋如同踩高跷,变成两米多高的巨人,走起路来步履蹒跚,被田亮配音:“臣妾做不到啊!”而戴折射镜的爸爸,则全程仰头吃米线,爸爸们的美食之旅堪称步步为营。

小亮仔

抢到房子的爸爸,运气大洗牌。田亮曾经很神奇地连续三站都是5号房,这次居然神巧合,再度住进5号房,而亦航则打破3号房魔咒,拿到1号房,不过这次的3号房却是自带花园池塘的豪华大宅。虽然错失豪宅,拿着1号房金钥匙的向佐,还是被“老奸巨猾”的沙溢给惦记上,一路游说,“你跟哥换一下吧,你年轻,你得勇于挑战。”新手老爸向佐有没有被说动?答案晚八点节目上线时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