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35岁还没嫁?阿娇总结原因:都是因为我妈

阿Sa开玩笑说:“我妈妈就是我妹妹。”还自曝以前的男友看到妈妈的样子后表示那就是将来的她,还称“有样板可见”。

阿Sa阿娇(图/视觉中国)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澳门站的阿Sa和阿娇[微博]在机场出席活动,被记者问“有没有大吃特吃?”阿Sa称自己最近心宽体胖了,所以需要多做运动,而阿娇则称她已经吃了几天了。但是为演唱会减肥的阿娇不怕反弹吗?她说:“不会了,我那是健康的减肥,不怕反弹的。”

此外,在演唱会的时候,阿Sa的妈妈被粉丝大赞年轻,记者问:“是否觉得开心?”阿Sa开玩笑说:“我妈妈就是我妹妹。”还自曝以前的男友看到妈妈的样子后表示那就是将来的她,还称“有样板可见”。被记者问“妈妈想不想让你快点找到另一半?”她说:“没有,妈妈和爸爸恨不得我永远别嫁出去,尤其我爸爸。”身旁的阿娇补充说:“我爸妈也是这样,就觉得不要吧。我就说可能我嫁不出去都是因为我妈。因为她很多要求,比我还多。”

近日,阿Sa和阿娇两人的好友周柏豪[微博]在泰国秘婚,记者问“有没有恭贺他?”她们表示有发信息祝贺两人新婚快乐。记者又问:“柏豪没有邀请她们去观礼是否会生气?”她们说:“不会了,因为要低调,他要保护他的老婆和家人,所以很合理。”最后,记者问:“是否会邀约一对新人去吃饭?”她们表示有空的时候会约的,阿娇表示最近她们比较忙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