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黄景瑜生日会泪洒舞台 感恩粉丝诉说衷肠

真性情的黄景瑜,与粉丝诉说“心里话”,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令现场粉丝飙泪,大呼“心疼”。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晚,“瑜你同行•黄景瑜2016生日会”于上海大舞台燃情开启,在黄景瑜[微博]24岁生日之际,与粉丝共度一个惊喜难忘的夜晚。生日会现场,黄景瑜首秀舞蹈,大展厨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更有庆生环节与全场大玩“假人挑战”,火爆场面high翻现场。

  黄景瑜首秀舞蹈 现场上演脱衣“诱惑”

昨晚,在全场的期待与欢呼中,黄景瑜带来了舞蹈首秀,一段热力四射的舞蹈点燃全场热情,舞蹈动作充满力量与节奏感,舞台魅力爆棚。现场更上演一段剪影脱衣秀,黄景瑜一身腱子肉展现完美肌肉线条,撩人心弦,令台下的粉丝尖叫不止。生日会在“黄式唱腔”低声吟唱中开场,浑厚且有磁性的声线,深情演绎着歌曲,余音缭绕。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夜晚也格外显得动人美妙,现场粉丝沉浸在一片属于“护鲸团”与黄景瑜的蓝海。

全场“假人挑战” 黄景瑜与粉丝大玩“公主抱”

生日会现场请来金牌制作团队为黄景瑜量身打造,炫酷的舞美搭建,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创造了全新的“德、智、体、美、劳”概念,让所有人都仿佛乘坐时光机回到校园,全面展现了黄景瑜不为人知的一面。黄景瑜不仅热爱公益与运动,时尚的他私底下也可以很居家,惬意的做上一餐饭。昨晚,更是在现场架起电磁炉亲自动手下厨做了一道菜,大展厨艺,瞬间变身居家暖男,不料后面竟出现“反转”,画风突变,“烹饪失败”的黄景瑜也展现出大男孩鬼马的一面。此外,粉丝互动环节,大玩公主抱的黄景瑜high翻现场,引得台下的粉丝阵阵尖叫。庆生环节更是大玩“假人挑战”,全场静止,享受与黄景瑜的时间与空间。

  粉丝自发公益活动 黄景瑜现场落泪

此次生日会是黄景瑜自出道以来的第一场生日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其中还不乏海外粉丝。在各个城市的公交广告牌,地标性建筑大屏都惊现黄景瑜的影像。粉丝更是自发以黄景瑜的名义投身公益,生日会现场,来自山区的孩子们的生日祝福更是令黄景瑜现场落泪,一直以来黄景瑜坚持公益事业身体力行,而粉丝自发的公益行为也将黄景瑜正能量的形象传递得更远更广。真性情的黄景瑜,与粉丝诉说“心里话”,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令现场粉丝飙泪,大呼“心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