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尔冬升:把电影拍好还是导演最根本的事情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三少爷的剑》在京首映,导演尔冬升,主演林更新[微博]、蒋梦婕[微博]、江一燕[微博]出席活动。尔冬升透露,二十年前“三少爷”的人选曾属意金城武、竹野内丰,而林更新则是他“捡”来的。对于去年的电影市场,尔冬升认为资本市场大爆发引发了烂片大爆发,但观众是很聪明的,把电影拍好还是导演最根本的事情。

《三少爷的剑》是古龙的经典作品之一,早前也有不少的版本。其中,著名香港导演楚原就在1977年拍摄过一个版本,当时,年仅19岁的尔冬升扮演了“三少爷”谢晓峰。

尔冬升透露,1999年,他和徐克就想翻拍这部影片,当时有意邀请金城武、竹野内丰出演,但无奈种种原因放弃了。如今再度重启,他把“三少爷的剑”交到了林更新的手中。

现场,尔冬升先是笑称林更新是“捡”来的,后来又透露:“编剧秦天南介绍我认识的,第二天在横店见到他,穿着拖鞋‘噼里啪啦’的,比较符合三少爷。三少爷的成长过程其实是没有接触社会的,他是一个贵族。小新有贵族脸,是个宅男,脸有正气,没有那些没必要的表情。”林更新谦虚地说:“只要金城武想,肯定没有我。”

影片中,林更新扮演的谢晓峰不仅要与燕十三一决高下,还要与江一燕扮演的慕容秋荻和蒋梦婕扮演的小丽陷入复杂的三角关系,饰演谢晓峰的林更新指着江一燕和蒋梦婕两位女主角说:“目前曝光出来的就他们俩。”说完还把饰演小丽妈妈的鲍起静拉下水:“跟鲍姐没有。”

据林更新介绍,江一燕饰演的慕容秋荻与他是因爱生恨,蒋梦婕饰演的娃娃则是患难之交,“如果是林更新的话两个女生应该都会爱的吧。”听完这番话,江一燕忍不住吐槽“三少爷太渣”,不过蒋梦婕还是保持小丽的天真劲:““你们说他很有钱,但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是个穷光蛋,所以我肯定不是为了他的富贵才喜欢他。虽然有点脏脏的,洗洗还可以看。”

据悉,《三少爷的剑》将于12月1日上映。(鲁雪婷/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摄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