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志颖晒Kimi为玩偶掏耳朵照 网友直言Kimi有爱

昨日,林志颖微博晒KIMI为玩偶掏耳朵的照片,照片中,KIMI留了长发,有模有样地坐在床上为一群玩偶布娃娃掏耳朵,并将它们一排放好,抱在怀里一起入眠,十分暖心可爱。

看着KIMI熟睡的样子,林志颖不舍离家,并写道:“娃娃掏完耳朵就该睡啰,爸比明天去工作又要几天不在家了,晚安!”

17.1_副本

KIMI为玩偶掏耳朵

17.2_副本

林志颖发微博

如此有爱的画面曝光后,网友们称:“小Kimi长大了,看到Kimi这么有爱这么懂事。小志哥就放心出去工作吧Kimi会乖乖的”、“黑米侧颜依旧美哒哒!”、“从黑米哥哥到弟弟们,爸爸的陪伴总是很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