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和范冰冰的婚房曝光?李晨的回应太逗了…

李晨和范冰冰

近日,网传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某别墅区楼盘内的婚房曝光,据售楼小姐介绍,该区的别墅面积200平米以上,房价每平米在4-5万间,算下来都是千万级以上。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

李晨微博截图

11月30日中午,李晨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废吹灰之力就多了好多好多套房子,并调侃称再来几套月球和火星的,老写在地球上多没劲。对此,网友也忍不住调侃:“哈哈,你们有钱就是任性。”“只能说大家太关注你们了,早点结婚不就好了。”

范冰冰工作室也针对日前李晨范冰冰婚房曝光事件进行回应,称“近日有‘范冰冰李晨婚房曝光’相关不实新闻在多家媒体平台转载扩散。经查证,上述不实新闻系某房地产商为售楼蓄意散布,新闻所示房屋与范冰冰小姐、李晨先生均无任何关联。目前,本工作室已委请律师依法处理。”随后,范冰冰也转发了该微博。

微博截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