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阔太的护肤品一点儿都不“阔” 李念的护肤秘诀是好习惯

近日,一组李念在《远大前程》剧组拍摄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李念不仅身材纤细,皮肤更是光彩润泽,不禁引起网友猜测:“人家是阔太,护肤品肯定贵死了,皮肤能不好吗?”不过据说,李念的护肤品可一点儿不“阔”,反而还非常廉价呢。

18.1_副本

李念

原来,李念每晚会坚持吃两个猕猴桃来补充维C,而且在吃之前李念还会给猕猴桃按摩,因为这样不仅口感佳,而且效果翻倍。看来护肤真不一定就是要用贵的护肤品,有时候,好的生活习惯,才是最昂贵的保养品。

曾出演《蜗居》的李念一直受粉丝追捧,新戏《远大前程》的拍摄更是引得大家关注,粉丝给她很多鼓励:“一直很喜欢你”、“我会好好守护你,你往前闯,我在你身后守护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