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锦绣未央》唐嫣智烧敌军粮草 解攻城危机 坐实“年度剧王”

 

由当红实力演员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倾情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掀起了一片收视狂潮,双台破1的高收视率,以及全网播放量不断刷新纪录、逼近90亿的绝佳成绩,都让该剧坐实“年度剧王”的美名。

唐嫣饰李未央

罗晋饰拓跋浚

滑台大军压境险破城

唐嫣罗晋里应外合大败敌军

锦绣风云,家国危难。在昨晚的剧情中,李未央(唐嫣饰)大义凛然踏上和亲之路,孰料刘宋表面上欲与北魏修好,暗地中却大军压境,欲入侵北魏边关滑台。眼看城门将破,高阳王拓跋浚(罗晋饰)及时赶到,立斩动乱军心的将领、鼓舞魏军士气,显露出杀伐果决的王者风范。然而纵有拓跋浚死守滑台,边关之急仍未破解,岌岌可危之时,李未央利用麻雀将硝石粉撒向宋军粮草,成功斩断宋军后方供给,大破滑台之危。李未央与拓跋浚在危难之下、里应外合的默契与智慧,令人钦佩不已,大呼痛快。

吴建豪饰拓跋余

然而,更大的杀机却在酝酿发酵。拓跋余(吴建豪饰)暗杀拓跋浚,独占突袭宋军的功劳,两人之间的王者之争愈演愈烈。生命垂危的拓跋浚能否逃脱生死劫?一心痴恋拓跋余的李常茹(毛晓彤饰)又将有何动作?深陷魏国风云的李未央,该怎样拨乱反正、完成为国雪冤的重任?

毛晓彤饰李常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