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兰陵王妃》曝MV 恭锁《萤火》相会难比翼双飞

由张含韵、彭冠英、陈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继《彼岸》后,今日(11月28日)该剧曝光了由音乐总监黄阅献声的MV《萤火》,画面中表现的恭锁cp从青梅竹马到相见不相识,“曾经沧海难为水”的命运无力感令人颇为唏嘘,“糖里有毒”的画风也让不少网友留言“心疼我王我妃”。

张含韵、陈奕

张含韵、陈奕

剧中,元清锁(张含韵饰)开场即失忆,一个是所向披靡、容貌俊朗的战神初恋,一个是霸道柔情、风流倜傥的现任“丈夫”,“鬼马精灵”元清锁究竟会怎样选择成为引发观众持续追剧的动力之一。随着剧情的开展,“死去”的小怜以失忆的元清锁的身份重新与高长恭相遇,两人仍然难逃“情劫”不断被对方吸引,冥冥中的缘分正如《萤火》中歌词所写“就让前世的你我,开出另一种结果,解开我们心中几千年的锁”。今晚,高长恭(陈奕饰)突破重重阻碍准备实现当初承诺带清锁远走高飞,也将与“情敌”宇文邕(彭冠英饰)正面交锋,三人即将首次直面情感冲突。但在MV结尾,清锁身披嫁衣与高长恭相偎相依,是否意味着有情人终成眷属?答案将随着该剧的播出进一步为观众揭晓。

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盛典文化影视基金、北京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成钏担任总制片人,彭声波监制,资深编剧张十三改编,张含韵、彭冠英、陈奕、田丽、林韦辰、华娇、刘帅良等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正在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