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曼玉:我只是喜欢演戏 不喜欢做明星

谢霆锋与张曼玉聊演戏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级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本周六晚即将迎来收官。节目中张曼玉向谢霆锋透露了退隐娱乐圈十二年来的生活,自称如今会尝试各种新挑战,诸如画画、种菜都有涉猎。而这些年来她看到好的电影也确实曾“心痒”,但终究还是放弃了,“因为会面对很多演戏之外的东西,但我只是喜欢演戏,不喜欢做明星。”

谢霆锋与张曼玉聊演戏

拍完《清洁》后,张曼玉便淡出了银幕,至今已有整整12年,许多影迷都对她如今的生活感到好奇,而本周六的《锋味3》中张曼玉便向谢霆锋将自己这些年的生活娓娓道来。她说,自己如今的生活十分自在,并且充满挑战性“我觉得每个人过几年都要挑战一下自己,我接下来还要画画,还要种好我的菜。” 出专辑、画画、种黄瓜、自己理发,提到自己如今的种种生活,张曼玉眼中闪出充满活力的光彩。远离娱乐圈后张曼玉的生活依旧多姿多彩,却更多了一份我行我素自在随性。

谢霆锋与张曼玉聊演戏

而被谢霆锋问及曾经深爱的电影事业,张曼玉的回答则有些耐人寻味。她有些无奈地表示:“这么多年我看到好电影也会心痒,但想想就算了,因为要去做很多演戏以外的事情,化妆五个小时、等六个小时拍一个镜头、而且还要…但我只是喜欢演戏,不喜欢做明星。”

究竟有哪些“演戏以外的事”使张曼玉最终决心暂离荧幕?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为你揭晓传奇影后的退隐之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