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明星嘉宾名单一览 12月3日举办

 

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将在12月3日举办。

近日,网络上有个别不法分子散布各种关于“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的不实信息,捏造虚假的艺人出席名单,并以此兜售所谓的“2017尖叫之夜门票。”

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现虚假门票 官方发公告澄清

对此,爱奇艺官方刚刚发布公告,“2016爱奇艺尖叫之夜”的相关信息(包括艺人的出席名单)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且爱奇艺不会通过任何渠道以任何方式对门票进行售卖。望粉丝不要轻信网上的不实信息,避免造成财物损失。

之前,爱奇艺已经公布了第一波嘉宾名单包括:冯小刚、张翰、张智霖、周秀娜、容祖儿、吴莫愁、张碧晨、BEJ48等等。

s_9dd57bfb3d004c8aa7d62119273deaa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