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佟大为邀请张杰谢娜做客:顺便曝光了一把豪宅

谢娜夫妇到佟大为家做客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3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到佟大为家做客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围观。陈乔恩在微博中配文称:“谢谢大为哥大为嫂下厨请我们吃饭。”照片中,佟大为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架势,亲自下厨招待陈乔恩和谢娜夫妇,桌子上菜品丰富,招待礼数十分周全。

佟大为家中内景

但更令网友惊叹的是,从照片中,能够看到佟大为家的内景布置,光是宴会厅就十分豪华,欧式风格的装修十分吸睛。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光是看着两张照片,就感受到家居面积的伤害了。”

据悉,佟大为与关悦2007年8月20日领证结婚,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今年5月4日,佟大为关悦喜得贵子,已经育有两个女儿的夫妻俩一度被热议。佟大为曾表示:“一切都是合理合法。感谢网友关心,肯定是在中国出生的。”

佟大为晒照称第三胎是儿子

8月7日晚,佟大为关悦夫妇为三胎儿子举办百日宴,一家五口幸福亮相。产后不久的关悦瘦身极速,两个女儿身穿公主裙依偎在侧。圈中众好友到场祝贺。

佟大为一家五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