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刘銮雄与甘比申请结婚 大刘的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与甘比已经申请注册结婚,他们在11月18日提交申请。甘比很快就能做刘太,整件事真是峰回路转!

11.1_副本

刘銮雄扶正甘比

一切由上周二(15日)刘銮雄发声明,指自己在2014年同交往16年的吕丽君断绝关系开始,连日双方各自隔空出招,首先系吕丽君独家回应,指“看到你(刘銮雄)这么辛苦,我们的心极痛”。

刘銮雄其后做专访,指责吕丽君“贪得无厌”,轮到吕丽君再卖温情,以“老公”称呼大刘,强调一家和睦。同时又在慈善基金发声明,指“大刘是家庭支柱”。日前又再度向媒体发出声明,称不会向大刘提出法律诉,又指事实婚姻在香港不适用,而吕丽君亦表示没有婚姻缔约,“伴侣权益与离婚配偶权益有分别”,但声明就似乎暗示随时有变化,皆因声明称“若法庭干预,法庭必会维护子女最佳利益”。

11.2_副本

刘銮雄与甘比已经申请注册结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