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林丹出轨门后恢复训练 赵雅淇疑发声:愿林家人好好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羽坛奥运金牌好手林丹被爆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与内地性感女星赵雅淇在酒店幽会,更被内地狗仔队拍到两人又抱又摸臀的照片。林丹公开认错及获老婆原谅后,他收拾心情再投入操练。“小三”赵雅淇则向林家送上祝福,并希望自己能找到纯真唯美的爱情。

林丹一家三口(资料图)

赵雅淇(资料图)

林丹自背妻出轨事件曝光后,昨天终于现身。他的经纪团队在微博上传他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健身房,进行腿部肌肉训练的照片。见到林丹全神贯注,状态不错。团队人员留言:“走了弯路,工作及生活还得正常,加油林丹!”不少球迷说支持会等林丹,希望他承担责任,重新出发;也有很多网民继续骂林丹,说出轨怎能说成是走弯路!

微博截图,不过,这个账号并未认证,有网友质疑真实性

赵雅淇﹕寻找纯真唯美爱情

赵雅淇工作室前天曾称是林丹酒后失控,指两人只是普通朋友,赵雅淇也是受害者。昨天早晨她的工作室再发文,态度有变,祝福林家好好过下去:“风雨之后是阳光,雾霾总会散去,希望林一家人好好过下去。而我,只想远行,去寻找那属于我的纯真唯美的爱情。赵雅淇祝大家早安!”

谢杏芳6年前受访﹕管也管不了

林丹老婆谢杏芳前天在微博护夫说会支持“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一家人风雨同舟!

内地传媒又翻出谢杏芳6年前的访问,当时谢杏芳说:“是有很多女孩喜欢林丹,但这没办法,我是不管他的,这得看他自己,我管也管不了!”又有指谢杏芳之前在微博的介绍写上“错在明知是错,快乐该怎么选择,我爱错我只能选择沉默”,是孙燕姿《飘着》的部分歌词,不知是否有所暗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