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冯提莫查房表白五五开 土豪吃醋5分钟刷40根火箭!

斗鱼TV提莫借查房之名,给55开狂飙5个飞机。

并且她表示:"我真的好喜欢你,就是一直不敢查这种终极大主播的房间,55开真的是我偶像。”

3

55开看见弹幕上发的全是提莫送你飞机,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提莫,经常去看提莫唱歌,必须一会游戏结束要回礼。

这时55开的粉丝在提莫房间内带起了节奏“55开大军前来提亲”“55说也很喜欢听你唱歌”“55开可以草粉”……

提莫也是很开心的说:“真的吗?55开理我了,我好开心呀,我真的好喜欢看55开直播,但是一直不敢用大号看,都是用小号看,怕带节奏。我很佩服55开,可以直播玩游戏,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和粉丝们交流,还有那么好的操作。我玩游戏就不能看弹幕。”

4

这时55开给提莫发了两个火箭。

提莫当时给湿哥的感觉是真的很激动。

提莫还说:“我就是喜欢55开,55开最帅了,是电竞三帅!”说完并飙了一首情歌,当时提莫公屏弹幕就爆炸了,土豪们也上号,怼起来火箭!

5

烟总霸气!”“烟总吃醋了”烟总怒发36根火箭,火箭发的跟发棒棒糖一样(一发500)!

提莫唱完一首歌又开始聊到55开:“我真的很佩服这种主播,我喜欢的类型不是那种颜值主播,而是喜欢那种有才的主播,就比如55开,说话有意思,技术还好!”

这时土豪们感觉全员总动员了一样,疯狂彪射火箭。

土豪们是真的吃醋了,短短5min,58个火箭分分飚起。

提莫说:“本来不想来了,不过是真的想看55开,自从这次之后我可以用大号看55开直播了吗?那我真的用大号看55开直播了”

提莫先后也多次点进55开房间,看来提莫真的是一名55开的真是女粉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