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万达AMC以12亿美元收购Carmike 预计年底完成交易

【TechWeb报道】11月16号消息,最近有媒体报道,万达旗下的娱乐控股公司AMC将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连锁影院Carmike Cinemas。据了解,CinemasCarmike一直以来都以“美国乡村剧院”著称,目前是美国第四大影院运营商,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哥伦布市。

201634234313822733x

据悉,此次收购,万达AMC公司将以每股33.06美元的价格对其进行并购,总收购价达12亿美元。而AMC娱乐也是美国第二大电影院线,早在2012年,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MC。而在今年7月,AMC院线还以9.21亿英镑的价格并购了欧洲第一大院线Odeon & UCI。这次AMC又进一步收购CinemasCarmike,也就意味着万达将成为美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影院连锁商,在美国拥有600家以上剧院,总计将有8379块屏幕。

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双方就在并购上面有所涉及,当时AMC公司欲将旗下的5426块银幕与Carmike的2954块银幕进行合并,但是当时AMC提出每股30美元,1.1亿美元的并购价格并没有打动Carmike,时隔8个月之后,双方终于达成合作,目前AMC正在等待美国司法部对该并购进行审核,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交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