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我不是潘金莲》首映 冯小刚:电影局若无担当不会上映

《我不是潘金莲》首映 冯小刚:电影局若无担当不会上映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11月15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北京举办首映红毯及发布会,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主演范冰冰、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李宗翰、范伟、刘桦、赵立新等出席红毯,黄渤、李易峰、张国立也亮相,为冯小刚新片助阵。  

范冰冰和李宗翰

《我不是潘金莲》此前在多伦多影展已广受好评,也因延期风波而备受关注,另外也因圆形画幅的使用,让很多影迷很想一睹电影真容。

冯小刚和夫人徐帆

而这次首映红毯后,《我不是潘金莲》举办了国内首次大规模放映,映后原著小说作者、编剧刘震云上台调侃:“我数学比文学好,大家在看电影,我在数笑声,全场笑声86次,大笑21次,一个喜剧,能笑20次就不错了,大笑3次就不错了。在暨南大学放映时笑声比这还多一点。”

而冯小刚现场则再次感谢了电影局:“从《温故一九四二》到《潘金莲》,倘若电影局没有担当,这两部电影不会面世。”

《温故一九四二》是冯小刚四年前的作品,同样改编自刘震云的作品,刘震云对于上次合作还记忆犹新:“大家都说一九四二拍不出来,只有冯小刚坚持拍了出来。”但《一九四二》上映后票房惨淡,而这次的《潘金莲》未映口碑已先火,甚至被誉为冯小刚导演生涯最佳,票房表现值得期待。

范冰冰等主演也来到现场,而李晨更是现身为其助阵,他还大方表示,以前范冰冰每次拍戏他都去探班,只有这次有剧组规定,成了例外。

冯小刚的好友张国立也现身助阵,不过谈到生活中的冯小刚,他表示并没有那么“喜剧”,而是个“很悲观的人”。

《我不是潘金莲》首映 冯小刚:电影局若无担当不会上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