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论搞事带节奏只服厂长 一句话引发edg粉丝间大战!

在德杯的总决赛上,edg以3:0直落三盘拿下im,再一次取得了德杯的总冠军。

本来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但是在主持人采访的时候,厂长的一句无心之语,却引发了粉丝间的一场争斗。

当时主持人问koro,消失了这么长时间感觉如何,koro表示虽然消失了一段时间,但是我现在回来了,二对于自己为什么消失只字未提。

后来主持人讲话语转到厂长这边,问厂长对这位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老队友koro怎么看。

1

结果厂长说:配合默契还是有的,只不过如果能把专心用到职业上来说就更好了!

这话似乎话里有话,主持人当时估计也被吓一跳,但之后粉丝在微博却炸开锅了。

于是厂长的猪仔和koro的太太团开始撕逼:

2

3

厂长作为一个电竞圈的老前辈,有时候以老者的身份说教后辈是经常的事情。

比如之前与xiye双排韩服,就训导他小孩子不要玩游戏,伤钱还容易伤感情,结果被xiye吐槽。

4

其实对于koro消失的原因,我们一直也不知道为什么,只不过坊间一直在传言是雪藏,但这种没有根据的事情最好不要再带节奏了。

厂长这话确实不应该摆在台面上来说,有事内部解决就好了。你们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