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新兵面临生死救援:孙杨回归《真男2》“命悬一线”

孙杨

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缺席了两期节目的孙杨惊喜回归,来到空军地导“英雄营”,再度和战友们开启全新军营旅程。就在大家期待孙杨的重新回归以及“杨桃兄弟”的再度聚首将在本期节目中带来怎样的惊喜之时。"救治"孙杨却成了所有新兵即将面临的最大考验。

话务训练状况多,“杨桃兄弟”再现最萌身高差

为了保证部队讯息畅通,准确迅速传达命令与指示,话务训练是每个新兵的必修科目。本期节目中,新兵们将迎来话务训练的考核。面对这一全新的训练科目,新兵们的反应令人捧腹不已。而真性情,笑点低的孙杨更是当场“笑到流泪”。在教官提问“与新兵战友中谁关系最好”时,孙杨毫不犹豫地看向黄子韬,并称黄子韬“哪里都好”,“杨桃兄弟”的深厚友谊再次萌倒众人,而黄子韬的耿直回答却让孙杨备感失落。随后的话务训练,两人面对面“吐露真情”,黄子韬仰视孙杨,“杨桃兄弟”再现最萌身高差。面对好兄弟孙杨,黄子韬却还是没能躲过“黄子韬俯卧撑准备”的命运,“杨桃兄弟”兄弟的战友情谊让本期节目更添看点。

新兵展开生死救援

孙杨“命悬一线”,新兵展开生死救援

孙杨的回归让战友们惊喜不已,而在随后的战地救护演练中,救治孙杨却成为了新兵们面临的最大考验。对模拟受伤休克的孙杨展开救护让其他战友吃尽苦头。要抬着超过200斤的孙杨与担架穿越重重障碍,可不是一件容易事。而蒋劲夫此前在训练中的意外受伤,让新兵们对孙杨的救治再添新难题。究竟新兵们能否顺利完成救护训练,成功救治“命悬一线”的孙杨?众人齐齐落泪又是为哪般?收看本周节目自然知晓。

缺席了两期节目录制的孙杨重新回归,无疑是本期节目的最大惊喜。这一次,八位空军新兵满员集结,他们在地导“英雄营”中又将书写怎样的军营热血篇章?敬请期待11月18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