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天猫双十一:王鸥疑似被好友证实单身未婚 怒斥徐冬冬蹭热度

天猫双十一:王鸥疑似被好友证实单身未婚 怒斥徐冬冬蹭热度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某媒体爆料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戏期间,接二连三深夜同房共处,虽然刘恺威回应“对剧本”,但诸多疑点惹网友怀疑两人关系不简单。11月10日,全明星探更在直播中爆料王鸥疑似早已结婚。而出演《余罪》大嫂的徐冬冬更在早前发文:“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还差这一次吗”,疑似暗指王鸥曾抢其男友。

王鸥曾在《琅琊榜》中饰演秦般弱

徐冬冬微博截图

对此,自称王鸥好友的网友“斯那曲措”在网上发文力挺闺蜜,并怒斥徐冬冬借机蹭热度,她表示:“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有些人找存在感,有本事自己红啊,蹭热度!”“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疑似王鸥好友微博截图

对于王鸥是否单身,她表示:“王鸥十年了,她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从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请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脏心眼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