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天猫双11晚会今晚八点浙江卫视直播:水果姐临时缺席

 

【TechWeb报道】11月10日消息,双11马上就到了,你的购物车囤了多少货物?阿里不仅创造了双十一这一全民狂欢购物节,还在零点来临之前为我们准备了一场饕餮盛宴。今晚八点天猫双十一晚会将通过浙江卫视和优酷等平台进行直播,众多大咖将会亮相,更有商家红包让你抢不停。

0

9

天猫双十一晚会场馆入口

马云最近也是频频出镜,与各位大咖合影忙的根本停不下来。根据此前消息,今年天猫双1晚会半个娱乐圈都要来。刘昊然将跨界主持,SNH48、周笔畅、张艺兴、华晨宇、宋茜、岳云鹏、林志玲、TFBOYS、薛之谦和大张伟等都将登台表演;阿里也请来了篮球巨星科比以及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一家,此前确定出息的水果姐则在今天上午表示临时有事不能出席。

2

目前天猫联合微博发起了一个“帮偶像上头条”的活动,活动截止时间为今天18点,8小时内累计互动人气最高的偶像,天猫将送TA上头条。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