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张智霖神演技让袁咏仪当场泪崩:《一年级》表演相声

袁咏仪

上期《一年级》张智霖的回归让无数迷妹终于放下心头大石。节目里,张智霖360度无死角的帅气亮相让网友惊叹“不老男神果然名不虚传!”,而随后一系列飙车、放电、送花的撩妹技能更是让观众被这位“大众情人”迷得神魂颠倒。据悉,最新一集里,张智霖将助力科班生的第二轮甄别赛,精湛演技不仅让全场叹为观止,最后下跪的一幕更是让台下的袁咏仪感动到泪崩,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张智霖

张智霖献相声首秀

长衫装扮帅出天际

演艺经历丰富的张智霖,作为一个入行20年的“老司机”,对于角色的塑造和诠释他早已驾轻就熟。此次加盟《一年级》并担任科班生主讲老师,张智霖本人也表示信心十足。上期惊艳回归节目的他,一出场就拿出秘密武器,以轻松又独特的“车内教学”收获无数观众好评,甚至有粉丝在节目留言区评论道:“国家欠我一个张老师”。

据悉,在本周将播的第四集节目里,张智霖将首度挑战相声《五官争功》,令人期待不已。而他自己对于这次挑战相声,则表示与拍戏的感觉不一样,很新鲜但也很享受。根据节目组最新曝光的一批剧照来看,张智霖一身长衫扮相,意气风发。想必又将引来一票迷妹开启舔屏模式了。

逆天演技惊艳全场

袁咏仪当场泪崩

众所周知,《五官争功》是著名相声演员马季先生的代表作品,曾在春晚上获得过非常热烈的反响,此次科班生要通过自己的感觉和想法去重新演绎这部经典之作,除了是对自我的一次挑战外,也是对艺术作品的一次致敬。而主讲老师张智霖也参与了这次演出,想用自己的表演来为学生们争得第二轮团战的胜利。

表演过程中,张智霖与学生们配合得天衣无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让人分分钟入戏,完全忘记这是档综艺节目。演到高潮部分时,一个跪地动作让全场看得目瞪口呆,连陈建斌事后都直言:“张智霖的演技真是太出彩了!”而坐在台下的袁咏仪更是被老公的忘我表演感动到泪崩,想必是跪在老公身,痛在老婆心。张智霖用实力告诉大家,一个合格男神不仅要会唱歌会演戏,还要能说相声!迷妹们,小板凳赶紧搬好,等待张智霖的惊艳登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