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TFBOYS王源庆祝16岁生日 坦言:以后要更有担当

TFBOYS王源庆祝16岁生日 坦言:以后要更有担当 搜狐娱乐讯(邓俊丞/图文) 当下人气披靡,王源11月8日在长沙举行16岁庆生会,队友王俊凯、易烊千玺以及主持人李锐等悉数亮相为其庆祝,数千从各地赶来的粉丝也集体蜂拥。在万众瞩目下成长,已经16岁的王源也显现出成熟的一面,笑言“有一些事情上我会考虑更加全面,更有担当。”

王源11月8日在长沙举行16岁庆生会

  长大了学会更多担当

人气爆棚引来全国各地粉丝蜂拥,王源此次生日会毫无意外的成为爆款,一张入场券被黄牛党炒到3000元。这样的热情让长沙阴雨的低温都变得暖和了不少。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王源特意准备了慢歌、舞曲各种风格的曲目,其中还有首度演唱的林俊杰打造的新歌《长大的世界》。从选歌风格的多变到当台与现场与粉丝们互动落落大方,不难看出成长和成熟。

在法律上,16岁是一个公民进入准成年人的阶段:可以参加社会工作、具备刑事承担责任的能力。在万千瞩目下成长,王源提萌萌的表示依然还有一颗童心,但也不再否认逐渐从男孩变成男人的蜕变:“有一些事情上我会考虑更加全面,更有担当。”对于未来,他的回答留有16岁男孩的稚气,但也有不少期许:“我喜欢唱歌跳舞,未来希望可以努力去提升,也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参演郭敬明的《爵迹》,目前还在长沙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一同赶拍新剧。已经是主角的他以小朋友的口吻说还要多多学习:“去年没有怎么拍过影视剧,今年很多这种工作,每一部都有进步。我给自己打及格分,因为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空间。”

在外拍戏挺想家

年少成名,在许多同龄人都在课堂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时,王源和王俊凯、易烊千玺则是忙得分身法术。除开学生身份,他们还是当下最红的艺人组合。有影视剧正在拍摄,还有不少演出邀约,王源坦言生活过得有些忙碌。

因为拍戏几个月都要呆在长沙,他说:“是有点想家了。”这次生日会,父母特意从重庆赶来庆祝,这是他最高兴的事情:“我很久都没有看到爸爸,还有爷爷、奶奶了。不过我爷爷、奶奶比较时髦,现在已经学会用视频和我聊天了。”他说,为了避免拍戏期间长痘痘,克制自己不吃辣椒,父母的到来让他可以放肆一次:“今天我肯定会吃点好的。”

16岁的王源还有了成年人的感性,生日会上轮番播放着他几年前的试听训练视频,稚气的脸蛋还是个天真的孩子。现场再次唱响当年的歌,他眼眶微润,不缺沧桑的笑着说:“突然想到当时的自己有些感慨。”

首席迷妹送祝福!甜馨为王源唱歌

甜馨唱《祝你生日快乐》

她边唱边摇摆身体

11月8日是TFBOYS成员王源16岁的生日,作为“首席迷妹”的甜馨自然要送上祝福。李小璐就晒出了甜馨唱歌祝福王源生日的视频,视频里甜馨演唱了《甜蜜蜜》和《祝你生日快乐》,她跟着音乐摆动,不忘自我介绍:“hello,王源哥哥,我是小甜馨,祝你生日快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