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锋味》曾志伟自曝妈妈为“街市西施” 湾仔卖菜为生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本周六晚即将迎来第十期节目,走遍全球寻访美食的谢霆锋回到老家香港,准备与老友曾志伟来一场湾仔街市探秘。未想曾志伟语出惊人,他自曝母亲未婚时在湾仔卖菜为生,更是艳绝湾仔的“街市西施”。而跟随曾志伟走街串巷的谢霆锋也是备受街坊大妈宠爱“天天看你的节目! ”。

谢霆锋曾志伟逛街市

从影数十年来,曾志伟演技派形象深入人心,但他妈妈“街市西施”的故事却鲜为人知。节目中,曾志伟颇为得意地向谢霆锋介绍自己与湾仔街市的渊源“我妈妈以前在这里卖菜,外号叫‘街市西施’,那是出了名的。”而当时,曾志伟的爸爸曾启荣恰好是管理湾仔街市的警察,便展开猛烈攻势将这位“街市西施”追到了手。虽然母亲婚后不再卖菜,但和街坊们的关系依然很和睦。

此后一生,曾志伟都没割舍掉这份湾仔街市情,他自言对湾仔“非常熟”。当谢霆锋问起他与湾仔街坊那么熟“是否会砍价?”时,曾志伟笑眯眯地表示他根本不砍价“要买东西的时候,打个电话下来,他们就给我包好了!太熟了嘛~”与卖菜大叔大妈打成一片的“街市西施之子”vip待遇尽显。

谢霆锋曾志伟逛街市

有如此VIP老友带路,谢霆锋的湾仔之行又会如何呢?一路上,卖菜大叔大妈们都对谢霆锋热络非常。更有一位卖猪肉的大妈切猪肉瞬间化身小粉丝“我整天看你的电视,《十二道锋味》很好看!”而略感害羞的谢霆锋也在该铺位狂买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猪肉,足足让大妈笑开了花。

湾仔街市在香港已有百年历史,凝聚了浓郁深厚的香港家常味道。谢霆锋将节目探寻粤菜真谛,并掀起一场香港本地猪肉PK世界各地猪肉的比拼,究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美食感悟呢?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与你不见不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