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桂林成2017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 筹备工作已展开

【TechWeb报道】11月8日消息,距离2017年春节越来越近了,据桂林当地媒体报道日前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赴北京领取2017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相关工作任务。11月3日,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俞勤率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导演组一行到桂林市开展前期准备。

tWbn-fxprucs6256587

桂林成2017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视频:请点击

2016年春晚,为了体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央视特别在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设置了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据悉央视2016年春晚泉州分会场直播效果很好,在业界颇受好评,而此次桂林分会场的工作团队是泉州分会场的原班人马。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为2017年央视春晚南方分会场,肯定会在春晚中加入不少具有桂林特色的节目。作为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桂林人,不知道会不会让她去担任桂林分会场的主持人呢?

2012052915384713146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