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赵丽颖林更新领衔出演《特工皇妃楚乔传》正式杀青

 

赵丽颖林更新

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独立制作发行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近日正式迎来杀青,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牛峻峰、黄梦莹、邓伦、田小洁等众主演与剧组人员依依惜别,场面暖心动人。全剧组人员鏖战一百五十多个日夜,不仅剧组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剧组演员们也经常一起围读剧本,认真走戏。演员对作品的“精耕细作”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之一,让人对这部皇级顶配巨制充满了期待。

林更新邢召林

秉持“楚乔精神”赵丽颖敬业频获赞

深情谍者林更新画风转变零违和

作为女主角的赵丽颖始终秉持着还原真实楚乔和浸入式表演的“楚乔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之中。不仅开拍前瘦身8斤,在拍摄过程中,赵丽颖打戏频繁却坚持不用武替,也让伤痕和淤青遍布全身。最后杀青的她,一一送走了其余小伙伴,独自鏖战到凌晨五点,敬业行为获赞无数。除了有赵丽颖饰演的强女主楚乔,林更新饰演的清贵冷冽、谋略过人的贵族公子宇文玥也是十分惹眼。杀青当天,他一把将自己在剧中一心守护的“秀丽王”赵丽颖拥入怀中,深情与霸道范儿并存,这也与他日常生活中的“段子手”风格大相径庭,画风转变之大却也毫无违和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