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欢喜密探》赵丽颖惊喜出场 变“吃货”飙台湾腔

赵丽颖剧照

正在优酷热播的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今日又迎来重磅客串嘉宾——赵丽颖惊喜登场。在片中,赵丽颖演绎古装小镇少女,全程啃胡萝卜,面对张一鸣“深情”的借钱表白,软萌地眨着大眼睛,用台湾腔“霸气”回绝:“神经病”,高颜值造型与浮夸表演形成反差萌,展现出难得一见的喜剧功底。

最近刚刚获得金鹰节“观众喜爱的女演员”赵丽颖此次零片酬友情加盟《欢喜密探》,在获悉包贝尔自导自演新片的消息后主动要求参演,专程抽空赶赴片场客串。近年来,赵丽颖在影视剧中频频展现古灵精怪的顽皮本色,这此客串《欢喜密探》化身“吃货”、台湾腔秒拒张一鸣,小试牛刀喜剧功力不俗。

赵丽颖

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目前播放量已超过11亿,随着剧情的深入,网友纷纷感叹“精彩!停不下来”“求快更新”,几乎每集都有知名演员、笑星加盟客串令《欢喜密探》惊喜连连,据悉,本周何炅、张大大、刘冠麟等也将在剧中现身,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