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Rookie直播谈厂长4396:这有什么?请百度IG443!

 

近日,有人跑到肉鸡的直播间去刷4396,他是这样回答的:

1

诶,4396那个是谁啊?厂长?没事兄弟们,4396也比我们443高一点!

小孩是443,可可是556,kakao是888,哪个都比他低啊!是把?这说的有道理的!不知道的人自己百度下IG433能查到。

是吧?所以你们不要刷4396了!当时小孩选的VN,能把大树A三下也能超过443啊,那把我们全炸了,但还是很难不能接受的!

没事,都是过去的事了,但他现在玩打野挺好的,你们记得看比赛,小孩能carry我们队!

2

在近期的直播中,肉鸡也无辜躺枪,因为一首歌引发了血案。

当时排位两边都有演员,两个演员都想输,因为差不多均势,最后演员们互相喊对方爹求让赶紧推自己输。

当时肉鸡来了一首《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进游戏时出了点问题导致游戏开了几分钟肉鸡才连上。

队友上单天使刚好在看肉鸡直播,就打了两句歌词出来调侃肉鸡:

3

然后中单冰女就开始了疯狂的飚演技,不过这借口看着很尴尬啊: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