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吴宗宪胆结石住院开刀 直播秀伤口给粉丝看(图)

吴宗宪

吴宗宪2日突然开直播,在医院说自己刚开完刀,因胆结石住院,昨天才刚做完手术,把胆拿掉,今天复原得不错。他说,前天录完《综艺大热门》后,连妆都来不及卸,就进去开刀,开了4个钟头,明天还要去北京工作。

吴宗宪说,自己工作太忙忽略了胆,所以输胆管的地方堵塞,前天入院,昨天开刀,现在状况很好,在医院开直播与网友聊天,看起来气色不错,他还问网友不觉得他现在变帅了吗?因为自己瘦了4公斤,目前71公斤,我现在就像老鹰重生一样。希望维持在这个体重,为演唱会做准备,他也秀出开刀的伤口让粉丝看,他先前因录像病倒,让粉丝超担心。

另外,有网友问他李妍憬事件,他说不要喝酒就好,他自己不太喝酒,还拿自己先前无照驾驶的事件自嘲,但他说那时候没管那么严。有网友问他现在还会去吃凉面吗?他说,凉面没在吃了啦,那是个误会。

吴宗宪趁开完刀休息空档,跟网友直播互动,还做出搞怪表情,之后还应网友点歌,播放谢震廷的歌曲《灯光》跟大家一起听歌。

吴宗宪胆结石住院开刀 直播秀伤口给粉丝看(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