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大跌眼镜!世界年龄最大的女性长寿秘诀曝光

埃玛·莫拉诺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老人,准确来说应该是年龄最大的女性。

最近,埃玛·莫拉诺分享了自己长寿的惊艳,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即将迈入117岁的她,长寿秘诀就是靠每天食用至少2枚鸡蛋,而这个习惯已经持续了90年。

报道称,莫拉诺来自意大利韦尔巴尼亚,20岁时,医生诊断她患有贫血症,嘱咐她每天食用两枚生鸡蛋和1枚煮鸡蛋,从那以后她开始食用鸡蛋。

昨天,美国科学家送出的结果显示,每天吃一个鸡蛋能把中风风险降低约12%,而鸡蛋的益处是含有许多营养成分,如蛋白质、抗氧化剂等,同时科学家还强调,吃鸡蛋不要吃太多是错误的说法,今年1月,美国政府在每2年更新一次的政府饮食指南中删除了胆固醇摄入量限制,这意味着不用担心吃鸡蛋。

世界年龄最大的女性长寿秘诀:每天至少吃2个鸡蛋

世界年龄最大的女性长寿秘诀:每天至少吃2个鸡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