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锦绣未央》曝“花开锦绣”海报 唐嫣华服吸睛

“花开锦绣”海报

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实力偶像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开播在即,自11月11日起将于每晚19点30分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日前,剧组公布了一张“花开锦绣”海报,五大主演同框亮相,在一片锦绣花簇中,李未央瑰丽的人生似从岁月的长河中缓缓而来,更章显出一抹传奇色彩。

唐嫣罗晋

海报中,李未央(唐嫣饰)身穿象征权利与地位的华丽服饰,头戴素色精致的头冠,独自一人伫立中央,不怒自威的气势显现女性自强的姿态,令人心生敬畏之感。拓跋浚(罗晋饰)身披紫色鎏金龙袍侧身其后,通体金黄的九旒冕十分瞩目,坚定的眉宇间流露出帝王之相。如同深邃岁月的墨色背景似乎预示着朝堂与人心之间的暗潮汹涌,金色的繁花在幽暗中璀璨盛开象征着黑暗之后的曙光和荣耀,唐嫣饰演的李未央站在最前面似乎在带领着众人从黑暗走向绚烂瑰丽的传奇人生。

唐嫣吴建豪

此外,拓跋余(吴建豪饰)神情倨傲,身着一袭暗色长袍,眼神中的阴沉若隐若现,微微勾起的嘴角更显得心思细密城府颇深。而李常茹(毛晓彤饰)与李长乐(李心艾饰)在群花的遮蔽下稍显一丝心机叵测,如花似玉的面貌下隐藏的内心阴谋,都将成为剧集不可或缺的亮点。

五人各有神韵,却又紧密相连,共同谱写出细腻精致的纷繁故事,复杂的人物关系贯穿全剧,成为引人入胜的关键。作为开播前的又一大“福利”,这版“花开锦绣”依旧品质如金。剧组巧妙运用服装锦缎色彩为背景,并辅以各式走线清晰、金翠绮丽的绣花,华丽之感顷刻体现,黑暗中绽放的花朵更延伸出女性自强的象征意义,可谓正能量满满。可见,剧组对品质的要求不仅局限于视觉呈现,更在于对丰富内涵意义的赋予和解读,彰显出精品大剧的独特格局。

据悉,《锦绣未央》将于11月2日、3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办盛大的开播盛典,并将自11月11日起与期待已久的观众正式见面。凭借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金牌班底的诚意打造和超强阵容的倾情演绎,《锦绣未央》无疑将成为观众们的“最佳选择”,演绎一出令人回味无穷的动人传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