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实习期到了:黄致列确认离开《爸爸4》向佐接替

“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

近日,网友曝光《爸爸去哪儿4》正在云南建水录制,而现场却未见黄致列踪影,反而出现了向佐。对此,有媒体爆料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4》中的实习爸爸黄致列疑似被替换,中途确定下车,由向佐接班。

11月2日14点20分,“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确认黄致列离开《爸爸去哪儿4》,表示实习爸爸黄致列的实习期到了,不得不别离。“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表示:“在实习期内,黄爸爸一直背着字典努力学中文,希望能更懂儿子;一直用微笑和拥抱拉近彼此间距离,希望能让儿子更懂自己。一个月的父子,一辈子的心心念念。每一次爸爸对儿子的呼唤,每一次儿子对爸爸的依赖,都将成为他们最暖的回忆。”

向佐牵着李亦航,不见黄致列

据悉,从《爸爸去哪儿》第四站开始,向佐将补位黄致列,与萌娃亦航开启新旅程。已过而立之年的向佐,本次参与《爸爸4》还带着妈妈向太早日“抱孙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儿子能在节目中提前体验带娃的乐趣,自己也早日成婚生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