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马云与各路明星合影 最后一张爆笑(图)

 

不久前,马云惊喜亮相云栖音乐节,献唱了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和Beyond的《光辉岁月》,引起全场欢呼沸腾。虽然唱得有些一言难尽,但那文艺的架势和献唱的热情,让人不由遐想:难道马云也想转行进军娱乐圈?

马云与各路明星合影 最后一张戳中笑点

当然,作为罕见的商业奇才,让马云爸爸转行当歌手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虽然不混娱乐圈,他和娱乐圈明星一直交往甚密却是个不争的事实。

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马云与各路明星的合影,其中最后那张戳中无数人的笑点。

马云与各路明星合影 最后一张戳中笑点

说到和马云关系最好的娱乐圈明星,当属“虎妈”赵薇了。作为“跟着马云有肉吃”的典型代表,赵薇黄有龙夫妇因为入股马云旗下的公司成为合作者而赚得盆满钵满,还因此被称为“女版巴菲特”“女股神”。两人不仅在商场上合作密切,私交也不是一般的好,平时常常出席对方的家庭聚会,俨然已经是至亲一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