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森碟“穿越”亮相《爸爸4》?小亮仔竟认不出姐姐…

亮仔做手工送姐姐

田亮带儿子森碗重返《爸爸去哪儿4》,无论高颜值外表还是软糯的嗓音,森碗跟姐姐森碟都各种神似,更唤起网友对森碟的想念之情。本周第四期节目,森碗念叨着给姐姐带礼物,更在菜场偶遇“森碟”,让人仿佛时空穿越。

森碟因为《爸爸去哪儿》而走红,作为一个眉眼清秀的漂亮萝莉,却一点不娇气,怪力属性和飞毛腿神功,让她被昵称为“风一样的女纸”。如今森碟已经长大,成为一个文静的女孩子。弟弟森碗则登上《爸爸去哪儿4》,因为酷似姐姐,让森碟再刷存在感。

田亮与儿子亮仔

小亮仔虽然是弟弟,怪力属性和独立性不输姐姐,本周《爸爸去哪儿4》第四期,小朋友们的任务更艰巨,考验更多。小亮仔被安排制作手工艺品下山售卖,做好一个摩天轮后,他首先询问:“这个能带回家么?”交到爸爸手上后,却说:“这是送给姐姐的。”原来他心心念念送礼物,一直惦记着姐姐森碟,单纯真挚的姐弟情令人感动。

小亮仔下山经商,想念姐姐的他恰巧也遇到了“姐姐”,在市场有重大发现——一个印有《爸爸去哪儿》图画的小书包,虽然是个印刷不清晰的盗版货,眼尖的考拉立马指着上面的女孩说:“这是他的姐姐。”几年的时光过去,《爸爸去哪儿》作为大IP,广为人知,观众对几个萌娃记忆犹新,如今弟弟森碗重出江湖,姐弟以这种方式相逢,充满戏剧性。小亮仔能否将书包买下,经商之路是否顺利?周五晚八点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第四集精彩上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