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2017年央视春晚喊你去报名!鹿晗黄子韬呼声高

【TechWeb报道】11月1日消息,2017年1月28日为农历鸡年春节,如今距离央视春晚越来越近了,昨天“央视春晚”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正式向全社会征集春晚节目,今年央视春晚导演为央视资深总导演杨东升。

3

                                     2017年央视春晚节目要求视频:请点击

理论上全国所有人都可以投稿报名参加春晚,征集时间从10月31日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对节目类型限制不多,但要适合舞台表演和电视呈现。官方报名邮箱:chunwan2017@vip.cntv.cn

1

根据该微博下的网友评论,网友对鹿晗和黄子韬呼声较高,希望他们能亮相鸡年春晚。根据之前消息,目前岳云鹏、开心麻花、曹云金、巩汉林、苗阜、王声等喜剧界的笑星们都已经在积极筹备相关作品。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