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双唇“黑化”:蔡依林献声力挺制作人陈星翰

蔡依林力挺制作人新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打造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歌曲《Play我呸》的制作人陈星翰近日推出新作品《恋我癖》,蔡依林力挺献声,还在单曲封面设计上,大胆将自己照片上的双眼嘴唇涂黑,强调恋我是内在的自我。

除了歌曲令人期待外,歌曲的视觉设计找来台湾设计师廖小子,当他企划提出“在蔡依林脸上涂鸦”的概念时,蔡依林毫无包袱,更马上构思要怎么“设计”自己。蔡依林一有空档,就拿起黑色签字笔在自己的照片上涂涂画画,一下帮自己画上夸张的眉毛、一下将眼睛与嘴巴大量涂黑,下笔激烈。蔡依林笑说:“画下的每一笔其实都是每一个自己,不管是独眼的、厚唇的、长胡子的,都是内心所反射呈现的、独一无二的自己。”

音乐人陈星翰再度携手蔡依林合作,两人曾经共同打造《Play我呸》、《I‘m Not Yours》、《Miss Trouble》等多首经典歌曲,陈星翰也是《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之一,与蔡依林的默契早已不可言喻,因此当他提出邀约,蔡依林二话不说立刻答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