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真正男子汉2》上演实战演练 杨幂战斗力全开

杨幂

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来袭,经过两期的铁血打磨,空军新兵们也逐渐适应军营生活节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入训练。面对不断升级的挑战,杨幂所展现出的俏皮可爱、坚韧不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雷神突击队的最后一战中,“网瘾少女”杨幂是如何将CS从虚拟搬向现实,爆发的小宇宙何以“一发不可收拾”皆成为本期不可错过的看点。

沈梦辰

从《真男2》第一期一路走来,杨幂带给大家太多感动与难忘的瞬间。烈日下顶着一张被晒过敏的脸仍然坚持训练的顽强毅力、爱称班长王威“小威威”时的俏皮可爱、巧得防晒霜的聪明机智、索降倒滑顺利完成后的真情流露、与佟丽娅相互鼓励的姐妹情深,一个更加多元立体的杨幂出现在观众和粉丝的视野中,而出乎意料的是杨幂身上所具备的“网瘾少女”标签,超级辣妈竟然是CS迷。本期节目中,雷神突击队真枪实弹的实战演练项目让杨幂兴奋不已。大幂幂会爆发怎样的战斗力,让人充满期待。

《真男2》本周上演直升机实滑,女兵喊话班长王威:“我们来保护你”

除常规的训练项目外,利用比拼对抗检验训练成果的综合演练也成为必不可少的环节。本期节目中,男女兵班级将上演一场实战演练,获胜班级的班长可以陪同队员走完接下本季的王牌部队,完整见证新兵蜕变之旅。对于杨幂来说,这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对抗,更是“守卫班长”的荣誉之战。女兵与班长王威组成5人防御团共同应对男兵和几位班长组成的8人强大进攻团,一场真枪实弹、充满“硝烟”的实兵对抗震撼爆发,全副武装的杨幂如何在战友相继“牺牲”的情况下冷静应战,面对“敌人”的突袭如何做到临危不乱,与班长并肩作战“生擒”李锐的过程中,又是怎样的绝杀令大家大开眼界,定让本期节目在热血沸腾中精彩不断。

从努力尝试到积极应战,杨幂在军营磨炼中的每一步都走出了自己独特的精彩。大幂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破身上固有标签,不断散发无限可能,此次“军营一战”,杨幂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与震撼呢。11月4日本周五晚20:20分,锁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