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蒙面唱将再添新唱将 疑似范冰冰霸气空降

上周,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中,那英、Selina加入猜评团金句频频,观众直呼“过瘾”,“我才不是什么幺蛾子”周深、“童话里不是骗人的”侧田和“不给糖就捣蛋的萝莉”李嘉格华丽揭面,而“大王叫我来巡山”、“暴脾气的小明”则难辨真身,将留至本期节目。这周,刚刚宣布怀孕喜讯的“准妈妈”Ella霸气回归猜评团,“哈哈大笑很倾城”、“白天不懂爷的黑”、“西楚霸王”、“最后一只恐龙” 四位强势补位的新唱将,可谓风格迥异,各显神通。

霸气美颜会演戏

跨界“女一号”神似范冰冰

新晋唱将“白天不懂爷的黑”,可用“惊艳四座”一词形容,她身着一袭黑色拖地纱裙,手戴黑色长手套,面戴占卜师似的魔法帽,层层黑纱遮掩,神秘感十足。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的“爷的黑”,一上场,猜评团就忍不住赞叹她的超凡气场,陶晶莹率先开腔:“我觉得她身材这么这么好,有没有可能其实是(影视剧)女一号?”“是。”她当即承认了自己演员的身份。跨界歌手的身份一确定,Ella便机智地推理道,“有谁自称爷?”循着这条关键线索,大家顿时豁然开朗,立刻将“矛头”指向了“范爷”范冰冰。巧合的是,范冰冰近期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火热宣传中,以跨界歌手的身份加盟《蒙面唱将》提高热议度,或许也并非不可能?

不过,面对猜评团的这一猜测,“白天不懂爷的黑”按照惯例打起了太极,先是“欲盖弥彰”地解释起了自己的名字:“因为我平时生活中特别爷们”,此外有着姣好身材的她还谦虚地说:“个人特别喜欢黑色,黑色显瘦,所以我一般都喜欢穿黑色的衣服。”这个耐人寻味的“显瘦”莫非又是一种暗示?眼看蛛丝马迹越来越多,巫启贤已经陷入焦灼彻底坐不住了,几个连环提问“咄咄逼人”:“你拍戏是确定了对不对?有没有走过红地毯?有得过奖吗?有弟弟吗?名字里面有水吗?”“有。”人如其名的“爷的黑”,对每一个问题的回复都非常干脆,而这个答案显然又朝着“范爷”的方向迈进了一步。沈南继续问道,“你拍古装比较多还是时装戏比较多?”白天不懂爷的黑则神秘地一笑,“你猜?”演过戏、得过奖、面对猜评团还淡定自若,看来这位“白天不懂爷的黑”来头一定不小。

“表情包”唱将上演“史上最垮”才艺

Ella大喊“受够了”

本期,新唱将“哈哈大笑很倾城”顶着咸蛋黄似的“表情包”闪亮登场。清瘦的她,却爆发出了令全场瞠目结舌的扎实唱功,与调皮的面具和服装形成了“反差萌”,在神奇的蒙面舞台上又添一抹神秘色彩。听完她令人陶醉的歌声,陶晶莹赞不绝口地说,“她成熟的韵味越来越出来了。”

提及名字的由来,猜评团疑惑不解,“你生活当中是喜欢哈哈大笑,还是你觉得自己长的样子特别倾城?”“哈哈大笑很倾城”对此回答,“因为之前内地有一部剧很火,女主角是叫微微,所以我想要叫‘哈哈’,觉得‘哈哈大笑很倾城’这个名字很可爱。”《蒙面唱将》中的面具总是和歌手的身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难道,眼前这个清瘦高挑的“哈哈”很有可能是此前大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贝微微的郑爽吗?

正当猜评团们对“哈哈”偶像剧女主角身份猜测纷纷,“哈哈”随之带来的才艺使全场跌破眼镜——河东狮吼。正当全场屏息凝神,等待着这位萌妹会带来“泼辣凶悍”的一吼时,“哈哈”的一个意外举动使全场顿时哄笑一片,她还得意洋洋地自夸:“我的武功可是瞬间移动的。”这个奇女子惹得大张伟忍不住仰天长啸:“垮不垮?太垮了!”原本淡定无比的新孕妈Ella,则一边捧腹大笑,一边大喊:“我觉得节目给我取消这个环节,受够这个才艺了!”

“恐龙”疑似重返的孙楠

大张伟首秀英文“笑果”十足

一同登台的新唱将“西楚霸王”和“最后一只恐龙”不仅造型复古吸睛,在演唱上更是别出心裁,两种声线融合转音缭绕,二人配合度超高,带来了轰动全场的男版合唱《爱很简单》。一曲唱毕,巫启贤给出了“出乎意料”的评价:“这是我30年来见过的最诡异、最奇特,却是最和谐的男声合唱。”陶晶莹激动地赞不绝口:“我觉得刚刚看到了合作唱歌的最高境界,其实一个表演者在台上,其实要有七到八成的感性,但是要留两到三成的理性,就是控制力。可是刚刚他们两个完全不控了,这就是live好看的地方,他们100%进入感性的世界。”

“最后一只恐龙”又随之带来了一首《女人的选择》,像音乐剧一般,让人不由自主地沉入其中。“恐龙”特别的音色,结实的高音,独特的咽音唱法和唱歌时前仰后合的动作都似曾相识。沈南恍然大悟般地指着台上,“他不就是孙楠吗?你看他站的那样儿,还有那摇头动作!”而Ella也似乎被“恐龙”的一些唱歌标志动作所干扰,有点不确定地说:“他太像孙楠,所以他不是孙楠?”看着猜评团争论不休,“恐龙”却神秘地笑而不语。巧的是,《女人的选择》,正是去年《蒙面》中,孙楠演唱的歌曲。到底是不是孙楠重返《蒙面》,成了猜评团一个解不开的谜团。

如果说“恐龙”带给猜评团的是“谜”,那么“霸王”给猜评团留下的印象是“奇”。当猜评团提问“霸王”,霸王总用英文和蹩脚的中文回答。大张伟信誓旦旦地猜测:“就是外国人!”甚至用“北京朝阳区式”英文问道,“Are you Chinese?”巫启贤随之调侃道:“你确定他听得懂你的英文吗?” Ella笑得合不拢嘴:“我们的节目好国际范儿。”就算猜评团猜测连连,但“霸王”仍然在“装傻”,在舞台上手舞足蹈、活泼十足,沈南感慨,“我突然间感觉这个舞台上有一个可以和大老师对抗的人了。”大张伟也表示“败下阵来”:“他是天然幽默。”《蒙面》真要来个外国歌手?大张伟和“霸王”英文对飙,又为何最后会让大张伟心服口服?想必也只能等到节目播出才能揭晓谜底。

本期节目中,蒙面唱将们既有深情悦耳的歌声,又有震撼全场的“十八般武艺”,也有使全场动容的感动瞬间。本周日晚20:3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等你加入这场神秘莫测的音乐推理真人秀玩个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