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范冰冰:不该歧视哪种职业 请为人师表

范冰冰紫裙捞金娇美如花 心情未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上午,范冰冰[微博]在微博就华师大某副教授呛声她为戏子一事做出回应。范冰冰继续坚持她一贯的态度:“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不惧这位教授的言论攻击,回应道:“我很尊重并敬畏我的职业,也认为不该有人歧视任何一种职业,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会得到尊重!还有,为人师表,请您铭记!”

10月21日,范冰冰现身华中师范大学宣传新片《我不是潘金莲》,但因出席活动仅十分钟后便被劝离场引发一番舆论风波。事后,华师大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事前不知道范冰冰会出席,因为“安全因素”才会请她先离开,并无恶意。但是有网友找到疑似华师大某位副教授对此事的微博评论,又引发新一轮争执。

对于这位副教授微博中提到的“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这番言论,范冰冰在今天上午正式做出回应。都说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对于此事,范冰冰态度依旧。她在微博坦言:“这锅砸的有点疼,还好,有我的冰邦给揉揉也就没那么疼了哈!”此前已经历过成百千次的砸锅事件,早已练就一身铁头功的范冰冰,对于“戏子”一说,严肃回应道,“演员是我的梦想,是我引以为豪的职业,虽有不足,但也在努力奔跑的过程当中。我很尊重并敬畏我的职业,也认为不该有人歧视任何一种职业,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会得到尊重!”

范冰冰回应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心疼你,冰冰加油!!!”“冰冰霸气,不卑不亢,身为一个大学教授居然还用戏子这种一百年前的调调,迂腐至极!” 也有网友为范冰冰的高情商点赞:“每次都会觉得冰冰的情商很高,很大气,喜欢你我觉得很自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