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缘分来了挡不住 娱乐圈最快闪婚90分钟!

 

26日,网曝张雨绮和神秘男子秘密同居,随后张雨绮工作室就宣布二人已经领证结婚啦!不少网友在祝福之余,纷纷感叹“认识七十天就决定厮守终生,女神的魄力就是大!”不过纵观娱乐圈,不少明星从相识到领证,都不超过半年。最迅速的一个,从认识90分钟就速战速决领证结婚了!

翁虹 & 刘伦浩 闪婚周期:120天

翁虹 & 刘伦浩

翁虹 & 刘伦浩

2003年底,翁虹与美国大西洋赌城CEO武伟杰认识8个月后就闪电结婚,但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两年就宣告破裂。2006年,翁虹因参加《舞林大会》节目而认识了健身教练刘伦浩,二人迅速相恋。第二次婚姻,翁虹仍然不惧闪婚,在相识四个月后悄悄飞往美国洛杉矶登记结婚。如今,翁虹与刘伦浩已育有一女,家庭和谐美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