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剧情逆转?!王健林主动参观迪士尼

新浪财经讯 10月26日消息,据万达官网消息称,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今日参观上海迪士尼,王健林表示:“到上海迪士尼,既是考察也是学习。”

有趣的是,上海迪士尼开幕时,王健林曾公开叫板,并说现在已经不是看米老鼠、唐老鸭为之疯狂,盲目追随的年代了。“迪士尼完全是克隆以前的IP形象,克隆以前的产品,没有更多的创新”。并称“有万达在,我有胜算把握,让迪士尼中国的财务在十年到二十年内盈不了利”。

相比王健林的豪言壮语,迪士尼方面相对谨慎。在侵权事件发生之前,迪士尼方面未回应来自王健林的挑战。甚至,关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二期规划,迪士尼方面也未有更多信息透露。

王健林参观迪士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