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吴亦凡凭借《夏有乔木》 获“金鹤奖”最佳男主

吴亦凡

10月26日下午,第1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在东京举行了首届金鹤奖的颁奖仪式。中国电影周此次在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12部中国电影,包括《老炮儿》、《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狼图腾》、《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盗墓笔记》、《唐人街探案》、《微微一笑很倾城》、《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漂洋过海来爱你》、《谁的青春不迷茫》、《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一个勺子》。

吴亦凡凭借《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获得了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最佳男主角,蒋勤勤凭借《一个勺子》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管虎凭借《老炮儿》获得最佳导演,《狼图腾》则获得最佳作品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