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费玉清赞女搭档身材惹火:视觉感受好为“佳菜”

在本周日晚的《小哥喂喂喂》节目中,费玉清最钟爱的女神瑶瑶黄乔歆将再度回归。记得瑶瑶第一次来节目,费玉清就尤为兴奋,不仅大方赞赏瑶瑶性格好,更是直言瑶瑶身材好到令自己“眼下垂”,和她聊天特别有意思。此次瑶瑶再度回归,小哥脸上如愿以偿的笑容完全掩饰不住。

费玉清与瑶瑶

费玉清与瑶瑶

在《小哥喂喂喂》节目的众多嘉宾中,最让费玉清念念不忘的当属他口中的“宅男女神”瑶瑶。自瑶瑶第一次来节目之后,小哥就对其爽朗的性格和惹火的身材赞不绝口。就算瑶瑶不在,费玉清也是时不时情不自禁地提起,比如在陈汉典来的时候,费玉清就多次提到这个“傻不愣登”的女孩是如何如何的好。而在本期节目中,让费玉清日思夜想的瑶瑶终于众望所归重返舞台。小哥也是掩饰不住快乐的情绪,大方表示,这女孩不仅讲话毫不保留,视觉还好,就是“佳菜”。一旁的陈蓉也是当场揭穿小哥:“我发现,说到她,小哥就是用最多语言去描绘的一位嘉宾。”更劲爆的是,小哥在夸赞瑶瑶的同时,突然讲了一句:“瑶瑶就是丝毫不隐藏的,有的美女访问过后不见得占得到便宜。”陈蓉毫不犹豫地点破:“你的意思是瑶瑶占得到便宜啊?”惹得小哥也是赶忙捂住眼睛,嘴里念叨:“哎,我这眼睛怎么…”

费玉清对瑶瑶的喜爱在早前的节目中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样一位能让小哥常挂嘴边,赞不绝口的女生,在二度参加节目后能再与小哥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00优酷平台上线的《小哥喂喂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