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新华联控股投资博纳影业 开展影视院线方面合作

【TechWeb报道】最近,博纳影业集团的《湄公河行动》票房和口碑一直都很不错,目前票房收入已经突破了10.5亿元,博纳影业可是凭借一部良心好剧“大赚一笔”,不过却并没有就此收手。日前,又有消息透露,博纳影业和新华控股在北京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新华控股也将投资1.5亿元来与博纳影业在影视院线方面展开合作。

Img390208136

a716fd45jw1f8myki24roj20af0d3taq

据悉,博纳影业在成立之初发展并不顺畅,上市当天,因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米高梅突然宣布破产,博纳影业就遭遇破发,收盘报6.58美元,较发行价8.5美元下跌22.59%。与当时旗鼓相当的华谊兄弟逐渐拉开差距,痛定思痛之后,博纳选择借力互联网融资。目前博纳影业已有于冬先生、阿里巴巴、腾讯和红杉中国等股东。

006dB4ucjw1f8gojkxd60j30u01hc7gp

从《智取威虎山》到今天的《湄公河行动》,博纳影业坚持内容至上,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不断前进之中也在不断摸索,最终成功完成转变,摸索出一条自己的道路。

而投资方新华联集团成立于1990年,最开始由国际贸易起步,现在业务发展得越来越好,已经跨越地产、石油、化工、投资、金融等多个产业。在今年的8月份,新华联集团也曾出资5000万美元参与投资乐视电动车,这次融资是乐视电动车的首轮融资。目前也是蚂蚁金服和万达商业地产的股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