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泛娱乐

papi酱双11综艺首秀 签约费2000万!

Papi酱

Papi酱

10月20日,某购物网站在宣布从10月21日至双十一当天将开展300场直播,其中包含明星参与的100多场直播,其中,网红鼻祖papi酱以2000万的费用签下综艺首秀。

据悉,该网站将于双十一期间罗列《双十一必买清单》,其中包含2000件商品,届时将针对每一样商品进行直播介绍。此外, 狂欢节预热期间还有《呼叫明星》、《拜托吧大神》等多档直播综艺节目。《呼叫明星》将邀来120为明星代言和商业领袖做客节目。消费者在预热期就可以看到活跃在各自品牌直播间的上百位明星。另外《拜托吧大神》则是300位达人直播导购心得的节目。该网站负责人提到,papi酱也将参与到节目当中,展开自己的综艺首秀,而具体直播时间则未公布。(来源:今日网红公众号)(实习生Rebecca/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